活動

行業洞見系列: 體驗帶來快樂的事業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9年6月27日

時間:

晚上7:00 – 9:00

地點:

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一樓B室中大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

講者:

講者: 廖國泰先生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企業策劃及人才發展部總經理兼集團內部審計總經理主持人: 溫兆華教授領飛資本行政總裁

講者簡歷:

有關廖國泰先生,請按此: http://www.cuhk.edu.hk/bschool/alumni/Teddy%20Liu_bio.pdf  (只提供英文)

有關溫兆華教授,請按此: http://www.cuhk.edu.hk/bschool/alumni/Wilson%20Wan_bio.pdf  (只提供英文)

報名:

費用: 每位港幣100 (包括茶點費用)

登記: 請於6月26日(星期三) 或以前按此網上報名及付款:
https://cloud.itsc.cuhk.edu.hk/forms/Forms/49.aspx

查詢:

程小姐
(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如何能让事业和人生变得有意义?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策划及人才发展部总经理兼集团内部审计总经理廖国泰先生,将透过分享人生阅历一抒己见,与大家反思人生的真正价值,以及事业如何能带来快乐人生与深刻感悟。你的梦想是甚么?你是否正朝著实现梦想的方向迈进?在无数工作将被人工智慧和机械人夺去的世代里,自我增值和做忠于自己热爱的事才是立于时代洪流而不被淘汰的方法。

備註: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