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劇場裡的伯恩斯坦》音樂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6月17日

時間:

下午3:00

地點: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講者:

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

報名:

$220
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全日制學生半價優惠。

正價門票團體優惠:10-40張 9折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信用卡正價門票優惠:9折
門票由2018年5月17日起於城市售票網(https://www.urbtix.hk)發售

優先門票訂購優惠
4月10日至5月10日,中大師生及校友可以八折優惠預購音樂會門票(包括半價優惠票),切勿錯過!詳情及訂票請留意https://www.art-mate.net/doc/49754。

查詢:

中大合唱團 陳倩鈺小姐 (電話: 93195523) 或 瀏覽 http://cuchorus.org.hk/

活動概覽:

2018年是美国音乐巨匠伯恩斯坦百岁冥寿,中大合唱团将演出全场伯恩斯坦作品,纪念他的百岁诞辰。是次音乐会更是Leonard Bernstein at 100官方全球庆祝活动之一。

合唱团专诚邀请美国指挥家艾力史达克再度合作,为是次演出执棒。音乐会将会演出伯恩斯坦为剧场创作的合唱曲,选曲分别来自轻歌剧《坎第德》、音乐剧场《弥撒曲》,更足本演出剧乐《云雀》及歌剧《大溪地烦恼》。此外也会演唱他的早期作品,包括他的第一部作品-《诗篇148》(女声独唱)。

是次演出更邀得著名演员张国颖于剧乐《云雀》饰演原著女主角贞德,以独白配合音乐重现历史传奇。《大溪地烦恼》男女主角分别由本地著名歌唱家林俊及连皓忻担纲演出,更以混声合唱团代替原谱中的爵士三重唱,为作品披上全新面貌。

客席指挥:艾力史达克
朗诵:张国颖
次女高音:连皓忻
男中音: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