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舉自塵土(RAISED FROM DUST)電影欣賞與討論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5月22日

時間:

晚上7時正至9時半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二號演講室[YIA LT2](鄰近大學站D出口)

講者:

導演:甘小二

講者簡歷:

國內第一個以基督教為題材的獨立電影導演,成立「第七封印電影作業坊」,立志拍攝七部基督教題材電影長片,已完成《山清水秀》(2002)、《舉自塵土》(2007)。作品曾在國際影展參展及獲獎。《在期待之中》完成於2012年,曾參展法蘭克福「動感中國」影展,獲觀眾獎三等獎。

報名:

網上報名:http://bit.ly/2pk4RjR

查詢:

http://www.cuhk.edu.hk/theology/ccs 或 曾小姐(39438155)

活動概覽:

林嫂是中国农村基督教会圣乐队的一员。丈夫得了矽肺奄奄一息在住院,9岁的女儿盛悦拖欠学费被退学。 林嫂每天在教会排练婚礼进行曲,这天迎来了一对农民基督徒在教堂的婚礼。婚礼后,林嫂像往常一样去医院,但这次是拉丈夫出院,放弃治疗。丈夫死于途中,林嫂拉著丈夫的尸体回家。经过简单的追思礼拜,埋葬了丈夫。林嫂把仅有的钱给盛悦交了学费。 母女俩在晚餐桌上唱起谢饭感恩的歌:”Thank you Jesus,Thank you Jesus,For the food,For the food”